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花样年澄清:深圳被锁房源与其无关

2015年01月16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样年15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被锁定的4套房源已经出售,锁定事项与本集团无关,不会对本集团的业务运作产生任何影响。公告中未透露被锁4单位的业主情况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一苇 邓鸽)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777.HK)(以下简称“花样年”)15日夜间发布澄清公告称:花样年于2012年及2013年向独立第三方买家出售及转让四个公寓单位的房屋所有权,截至目前并无拥有四个公寓单位的权益,锁定事项与集团无关,不会对集团的业务运作产生任何影响,目前集团的业务运作维持正常。

  上述公告是对当日早间网传信息的辟谣。这些信息说:花样年在深圳一预售项目 “花乡家园”有四套房源被“管理局锁定”。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