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虹彩电业务换帅 营销老将重出山

2015年01月22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率先提出家庭互联网战略的长虹,智能化战略未能落地,对集团营收和利润贡献也未能体现。在业绩惨淡之际调任营销领域的专家级老将重出江湖,应是奔着提升销量与业绩而来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因业绩欠佳,长虹多媒体产业集团管理层近日完成大换血,老将郭德轩重新出山执掌长虹彩电业务。四川长虹集团企划部部长刘海中对财新记者确认称,这次高层职务变动属于“正常调整”。不过,业内人士对财新记者分析称,长虹在业绩惨淡之际调任营销领域的专家级老将重出江湖,长虹是奔着提升销量与业绩而来。

  今年年初,长虹集团任命老将郭德轩取代叶洪林,出任长虹多媒体产业集团董事长,全面负责多媒体产业集团各项工作,而原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总经理徐明则担任多媒体产业集团副总经理,负责内部生产制造和供应商管理等业务。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