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悦优选“叫停”部分现场提货业务

2015年01月27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悦优选官方微信昨晚(1月26日)宣布,“跨境商品体验区”内商品不再提供现场提货服务,这类商品需经由现场网络下单、快递到家,现场只保留样品供客户体验。此“叫停”消息距23日开业只有四天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邓鸽)在广州珠江新城开业的美悦优选跨境电商体验店火了4天。至1月26日,卖场经营策略突然转向。

  当晚,美悦优选官方微信发布信息称:“经过4天测试运行,发觉人流太多服务不可控,无法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故决定从1月27日周二开始,保税商品只保留样品在门店给客户体验,店员会引导辅助顾客网上下单,商品全部从广州保税区仓库发出。”

  这即是说:从27日开始,卖场内“保税商品”仅进行保税展示,只能看、不能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