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电商首轮募资估值达200亿

2015年01月04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家境外互联网投资基金近日以10亿元投资获5%股份,这意味着万达电商整体估值达200亿元,成立仅4个月估值翻了4倍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达电商获得了新注资。境外两家互联网投资基金2014年12月29日以10亿元获得万达电商5%的股份,这意味着万达电商估值达200亿元,成立仅4个月估值翻了4倍。此前3天,万达集团战略控股第三方支付公司快钱,万达集团在官方微信上称,“万达电商要动真格的了!”

  万达电商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29日,万达、腾讯、百度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香港注册成立万达电商公司,注册资金50亿元,万达集团持有70%股权,百度、腾讯各持15%股权,计划5年投资200亿元,打造全球最大O2O电商公司。之后,万达集团所持万达电商股权经过变更,王健林万达商业(HK03699)各持万达电商35%股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