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商总局白皮书反击 阿里回应针锋相对

2015年01月28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淘宝网的回应并未就工商总局白皮书所指5大问题做出直接说明,而是主要阐述阿里对假货的态度,并称将正式向工商总局投诉刘红亮情绪执法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淘宝网员工点名批评监管官员风波继续演进。最新的进展是1月28日下午,淘宝网官方微博回应称,将正式向工商总局投诉网络交易监管司司长刘红亮在监管过程中“程序失当,情绪执法”。这份回应展现出的姿态,仍是与半日前工商总局在官网挂出的白皮书针锋相对。

  今日上午,工商总局网络商品交易监管司在其官网公布了一份名为《关于对阿里巴巴集团进行行政指导工作情况的白皮书》,这份文件指出了阿里巴巴电商平台涉嫌违法违规经营的五大问题,提出相应的监管要求,亦披露了阿里自身对这一问题的表态。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