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大众:已有8.7万速腾车主参与召回

2015年02月10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为什么速腾会断轴”这个老问题,大众坚持一贯的口径,称目前收到的61例断轴案例“均经受过猛烈撞击”,而耦合杆式后悬架的关键问题在于发生冲击后损伤不易被识别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2月9日,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中国)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召开媒体沟通会公布,自2月2日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一汽大众速腾与甲壳虫召回以来,截止8日下午4点,已有15.6%,即8.7万车主参与召回。大众表示,是否参与召回,并不影响车主作为消费者的任何法律权益。

  2月2日,是大众中国与一汽大众启动在华召回的日子。大众方面表示,召回所加装的金属衬板由欧洲工厂统一生产,无法为涉及召回的多个市场实现同时供应。因重视中国市场和车主,首先在华开始实施召回措施,并只为中国车主提供十年保障。2月8日下午4点,已有15.6%的车主到经销商店内进行了检查和加装金属衬板。大众中国首席运营官胡波表示,车主到经销商店去做检查,加装金属衬板并不代表作为消费者的权益有任何的损害。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