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58同城2.67亿投安居客拓展二手房平台

2015年03月02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称通过收购加强分类网站垂直业务能力,在行业不振、并购涌现背景下,双方不会涉足中介交易业务,和房地产中介仍为合作关系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黎慧玲)房产中介市场开始合纵连横,近日并购接连涌现。3月2日,58同城宣布以2.67亿美元并购安居客。此前一天,北京最大房产中介链家地产收购了沪上最大房产中介德佑。分类网站58同城(NYSE:WUBA)与安居客集团(Anjuke Inc.)的交易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进行,合并后公司将继续坚持平台定位,58同城将借安居客品牌进入新房市场。

  此次并购后,58同城将成立房产事业群,面向新房、二手房、租房等,整合58同城及安居客双方的房产业务。双方称新架构不会对安居客集团现有团队造成影响,安居客仍将保留其网站、APP等品牌资产,最大限度的保有品牌独立性。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