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上海贝尔失联人力资源总监确认身亡

2015年03月03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遗体春节前后在黄浦江周边的河道里被发现。贾立宁的就职单位上海贝尔证实此事,并称警方排除他杀可能。死者身前曾微信指称上海贝尔高管涉嫌贪腐

  【财新网】(记者 覃敏)今年1月中旬突然失联的上海贝尔人力资源总监贾立宁日前确证已经身亡。财新记者从多个独立渠道获悉此事,贾立宁的就职单位上海贝尔也向财新记者确认了贾立宁死亡的消息,并称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上海贝尔方面称,公司失踪员工贾立宁的遗体已被发现,经与警方确认,“未发现生前暴力型损伤痕迹,符合生前溺水死亡特征,排除他杀可能”。上海贝尔在给财新记者的回复中对贾立宁的离去表示“痛心与惋惜”,并对其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