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上海贝尔人力总监突然失联 曾公开举报

2015年01月15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贾立宁失联前曾公开举报上海贝尔高管存在贪腐及滥用职权行为。他驾驶的汽车最后在上海杨浦大桥被发现。上海贝尔是国有控股、阿尔卡特朗讯联合投资的电信企业

  【财新网】(记者 覃敏 于宁)上海贝尔的人力资源总监贾立宁日前突然失联。财新从多个独立渠道获得的消息证实,贾立宁驾驶的汽车最后在上海杨浦大桥被发现,但贾立宁不在车内。在失联前,贾立宁曾公开举报,称上海贝尔高管涉嫌存在贪腐及滥用职权的行为。

  上海贝尔方面证实已与贾立宁失去联系,家人现在非常着急,已经报警,警察目前也找不到贾立宁本人。

  上海贝尔在中国市场是排名前五的通信设备商,1984年成立,由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和阿尔卡特朗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朗讯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及Alcatel Participations Chine联合投资,各自认缴金额分别为34.67亿元、11.63亿元、4.81亿元、18.23亿元。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在其中占股50.03%,为控股股东。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原属邮电部,2011年由国资委划归旗下专门从事国资经营与管理的平台公司——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