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房地产 > 正文
房地产

万科副总裁毛大庆将离职创业

2015年03月08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毛大庆本人的相关人士透露,毛大庆年后曾向万科总裁郁亮请辞,并没有立刻获得同意,但以万科的职业经理人体制,某个人的离去并不会对万科造成多大影响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3月8日晚间,万科发出的一份内部知会显示,已接受万科高级副总裁、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北京公司董事长毛大庆的辞职申请。万科任命现任北京公司总经理刘肖为集团副总裁,接任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北京公司董事长,兼任北京公司总经理。

  
 同日,万科新任命了五位集团副总裁。除刘肖外,还包括现任深圳公司总经理周彤、上海公司总经理孙嘉、万科香港管理部总经理阙东武和万科建筑研究中心总经理王蕴。
毛大庆2009年加入万科,历任万科集团副总裁、执行副总裁、高级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北京区域本部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