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打造线下“黑色星期五”

2015年03月11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美要在线下推出中国版“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吸引更多消费者重返实体店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淘宝“双十一”、京东“618”等线上消费购物节之后,国美电器开始在线下“造节”。近几日,国美在全国各地多家实体店同步预热,计划在3.13—15日期间,在全国1600多家国美以及各永乐门店推出中国版“黑色星期五”活动。

  “黑色星期五”是美国每年底的传统线下购物节,也是美国人一年中购物最疯狂的日子。国美此次推出的“黑色星期五”也将主打低价,部分苹果产品售价甚至低于官网价格。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称,参与活动的产品保证是热销品类,如苹果产品、索尼电视等;同时保证足量供应,不只是拿出部分产品做噱头;且承诺,若所售商品价格高于正规电商平台,消费者可获赔500元。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李俊涛列举了多款参加活动的产品:比如同样55吋的智能彩电,活动价格要比国内一家大型电商当前售价便宜400元。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