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链家合并中联地产 南下激进扩张

2015年03月18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链家称,通过此桩合并,公司O2O平台全国版图的布局已经基本完成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房地产中介公司链家今日(3月18日)宣布合并深圳中联地产,进军华南地区二手房市场,链家称通过此桩合并,公司“O2O平台全国版图的布局已经基本完成”。

  深圳是二手房交易非常活跃的地区之一,链家的业务此前并未涉足华南地区。不久前,链家网CEO彭永东对财新记者透露了南下扩张的想法,称在寻找合适的对象。中联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深圳第二大的房产经纪公司,目前业务覆盖深圳、武汉、广州、长沙、惠州5个城市,共拥有近300家门店。此次合并后,中联将共享链家现有的线上平台,借用互联网的技术和理念实现传统服务模式到房产O2O的转型。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