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余承东预见场景时代 华为发力智能终端

2015年03月23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除智能手机外,华为正全面进驻包括可穿戴设备、车载、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领域。首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将于今年6月上市,华为4G通信板块也已登堂入室奔驰、奥迪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未来十年,将围绕工作和生活全场景进入智能化终端的连接新时代,而华为正全力进驻其中。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在昨日(3月22日)深圳举办的第七届IT领袖峰会上表示,下一个十年智能终端进入全场景时代,这是他和谷歌Android创始人、原谷歌高级副总裁Andy Rubin(安迪•罗宾)探讨后的共同看法。

  这也意味着,华为将在智能手机业务之外的可穿戴设备、车载、智能家居等智能终端领域,全面发力。“这涉及到人类工作、生活起居的所有领域,连接的背后,是数据云和大数据的支撑和服务。”余承东说,“过去华为站在运营商后面,今天的华为不仅站在运营商后面,而且站在企业后面,站在互联网公司后面,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