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通讯去年净利润增逾九成

2015年03月25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净利润达到26.3亿元,中兴称净利润大幅增长得益于集团加强财务费用管控。从财报看,净利润增长也间接得益于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和其它补贴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兴通讯(0763.HK ,000063.SZ)今日交出了2014年成绩单,其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了同比增长94.0%,达到26.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也同比增长97.4%,达到0.77元 。

  中兴称这得益于全球特别是中国4G业务的增长,同时也因为集团加强财务费用管控,减少了汇率波动对本集团经营的影响,使得综合财务费用有较大幅度下降。财报显示,中兴2014年的管理费用为20.31亿元,同比减少7.76%;财务费用为21.01亿元,同比减少14.60%。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