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府否决续牌 亚视停播走入倒计时

2015年04月01日 23:08 来源于 财新网
港府决定不再续发免费电视牌照予亚洲电视。这家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电视台因此失去最后一块核心资产,命悬一线。此后亚视还将在港府的监督下运行1年,直至明年4月1日停播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有着58年历史的香港亚洲电视台将正式走入历史。

  香港行政会议今日(4月1日)下午召开特别会议,决定香港政府不再续发免费电视牌照予亚洲电视。这家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电视台因此失去最后一块核心资产,命悬一线。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在今日6时30分召开的发布会上指出,行政会议决定既已颁布,亚视还可以继续运行12个月,至明年4月1日正式停台。

  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主席何沛谦指出,在12个月的过渡期间,亚视仍需在该局的密切监督下运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