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倍耐力称并购不代表会发生技术转移

2015年04月11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中国化工与倍耐力此前签署的协议,倍耐力总部不迁离意大利,且倍耐力不转移技术

  【财新网】(记者 田园 包志明)自3月下旬中国化工集团将以70亿欧元收购意大利轮胎巨头倍耐力的消息传出后,一直为业内人士关注。4月9日,倍耐力亚太地区CEO 白贝(Giuseppe Cattaneo)对财新记者透露了这桩交易的部分细节:倍耐力今后会帮助中国化工集团提高他们所生产轮胎的质量,使之产品得以提升,“但这并不代表倍耐力会有技术转移”。

  “中国化工与倍耐力签署了一份协议,根据这份协议,有两点是不会发生的:一是倍耐力的总部不会迁去其他国家,二是倍耐力的技术不会转移去其他公司。我们会在合作后,与中国化工下属的其他轮胎工厂组成一个更大的家庭,去参与全球竞争,这是双方的全球战略合作。”在2015年F1中国大奖赛开赛前夕,白贝对财新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