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梁志鹏:新能源将进入规模替代新阶段

2015年04月15日 17:3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表示,可再生能源将从过去规模较小的补充能源,进入到规模替代传统化石能源的阶段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十三五战略规划中,发展可再生能源将成为促进能源生产、消费革命的主要力量。”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在4月15日召开的第九届中国新能源国家高峰论坛上表示。

  谈及十三五期间发展新能源的规划思路,梁志鹏表示可再生能源将从过去规模较小的补充能源,进入到规模替代传统化石能源的阶段;从单一品种的可再生能源独立发展,进入到各品种可再生能源的多元化、地域广泛化的发展阶段。各类新能源与传统能源的协同发展,将成为能源发展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