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正文
无所不能

澳大利亚重审可再生能源目标

2014年02月18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政府周一称,将重审本国强制可再生能源目标。这一宣布引起绿色组织担忧认为,若目标力度减弱,可能会导致新增煤电站和污染增加

  【财新网】(实习记者 邬幸岑)据路透社消息,澳大利亚政府周一称,将重审本国强制可再生能源目标。这一宣布引起绿色组织担忧认为,若目标力度减弱,可能会导致新增煤电站和污染增加。

  原目标规定,2020年前澳大利亚20%的电力将由可再生能源产生。这对澳大利亚的风能、太阳能生产商是一大利好,但保守派联合政府一直批评它抬高了电价。

  “这次审查会特别考虑以下几点,可再生能源目标对减排的贡献,对电价和能源市场的影响,以及它给可再生能源板块、制造业和澳大利亚家庭带来的代价和好处。”工业部长Ian Macfarlane在声明中说。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