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58同城赶集网结束十年激战 合并后双品牌发展

2015年04月17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58同城和赶集网在各个垂直领域和细分市场都有竞争者,律师对合并后的反垄断问题判断乐观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王歆慈)4月17日,58同城(NASDAQ:WUBA)发布公告宣布战略入股赶集网,称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获得赶集网完全稀释后43.2%的股份,其中包含1700万份ADS及4.122亿美元现金。华兴资本在此次交易中担任财务顾问。

  根据公告,合并后,58同城和赶集网两家公司将保持双方品牌独立性,网站及团队均继续保持独立发展与运营。根据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今日发出的公司内部邮件,杨浩涌与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将出任新公司联合CEO,并同时担任联席董事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