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控股赴港IPO 融资有望30亿美元

2015年04月16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联想控股已向港交所提交申请版招股书,公司去年股东应占纯利润41.6亿元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香港交易所(0388.HK)资料显示,联想控股已经于昨日(4月15日)晚间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申请。

  据多家海外媒体引述知情人士称,联想控股有望于今年第三季上市,计划筹资金额在20亿至30亿美元之间。

  联想控股在申请版招股书披露的数据显示,公司截至2014年年底总资产为2890亿元。公司2014年全年收入为2895亿元,较2013年同比增长近20%。公司股东应占纯利润为41.6亿元,较2013年同比下降14%。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