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易联手特斯拉推共享租赁 挑战国人消费习惯

2015年05月10日 17:23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个四方参与的共享模式为:海尔提供资金,易到提供运营平台,特斯拉借助融资租赁扩大销量,用户低门槛获得豪车并在闲置时作为易到运营车辆

  【财新网】(记者 周天)共享经济借助融资租赁工具有了新模式。10万元首付,就能拥有一辆特斯拉,使用时按日付费,闲置时交给专车公司作为运营车辆,可获得每日百元左右的补贴。协议期满后,用户可选择买断车辆产权,也可归还给产权所有方。

  这一模式由易到用车和海尔产业金融的合资公司“海易出行”所开创。5月8日,易到用车联合海尔产业金融以及特斯拉公布了上述消费类融资租赁产品,并命名为“极车公社”,首款产品采用的车型是特斯拉的85Kwh Model S,总购置成本在100万元左右,目标用户定位于中产人群。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