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滴滴被迫取消“周一免费坐快车”活动

2015年06月04日 17:34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政府约谈”和“遭到出租车司机抵制”是滴滴促销活动进行不下去的两个原因

  【财新网】(记者 周天)6月4日下午,滴滴打车官方微博宣布,取消未来两个周一的“免费坐快车”活动,对于叫停的原因,滴滴方面并未说明,但表示“肯定和钱无关”。该活动已在5月25日、6月1日进行,分别带来215万和385万单的总订单数。

  为表歉意,滴滴官微表示,下周一和下下周一,每位用户在乘坐滴滴快车后,将自动获得两张8元快车券的补偿,替代原来15元一次的免单,每天仍然有两次获得补偿的机会。

  对于滴滴中途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的原因,熟悉内情的行业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还是“政府层面有压力”。而一位滴滴内部员工也告诉财新记者,“被约谈”和“遭到出租车司机抵制”是活动进行不下去的两个原因。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