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玛董事会主席退位 由其女婿接任

2015年06月06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Greg Penner最早在高盛担任分析师,拥有丰富的财务、科技和国际业务经验

  【财新网】(特派记者 李雪娜 发自本顿维尔)45岁的Greg Penner接棒Rob Walton(1992-2015年) 就任沃尔玛董事会主席。6月5日,在美国阿肯色州本顿维尔召开的沃尔玛股东大会上,沃尔玛董事会公布了这一消息。

  Greg Penner最早在高盛担任分析师,2000年作为管理实习生加入沃尔玛,并服务多个岗位,其中包括Walmart.com负责财务和战略高级副总裁、日本首席财务官、高级副总裁。2005年他离开沃尔玛,加入Madrone Capital Cpartners 投资管理公司成为合伙人。2008年成为沃尔玛董事会成员,2014年担任董事会副主席。他是董事会科技与电子商务委员会主席,并在沃尔玛薪酬和战略计划和财务委员会担任职务。Greg Penner同时还是Rob Walton女婿。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孙文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