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华中煤否认合并传闻

2015年06月09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信证券发展研究总部总经理何诚颖认为,短期来看,由于深化国企改革指导意见尚未出台,不太可能出现大规模的央企并购重组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南车中国北车的合并、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和国家核电公司的合并正式落定之后,市场上有关央企合并重组的风声此起彼伏。据《每日经济新闻》6月9日报道称,“中煤集团和神华的合并工作已经启动。”

  对此报道,中煤和神华双方都进行了澄清。中煤能源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周东洲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公司内部没有听说合并一事,也没有接到任何关于此事的口头或者书面的通知。神华集团方面亦称,仍不清楚合并一事的真实性。

  同日,中国神华(601088.SH)和中煤能源(601898.SH)双双涨停,分别收于26.29元和11.24元。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