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与腾讯战略合作 乘风“互联网+”

2015年06月11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业务开发与推广、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媒介宣传、O2O、地图导航、医疗、旅游、团购、云服务、大数据应用与联合营销等领域探索开展合作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黄凯茜)中石化销售公司引入腾讯作为股权和战略投资者之后,另一石油巨头中石油也在“互联网+”的风口上积极与腾讯牵手。

  据中石油集团官网的消息,6月10日,中石油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努力构建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各自的战略资源、优质渠道和核心能力,拓展与客户的沟通渠道,推动双方业务的提升与发展。中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与腾讯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进行了会晤。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