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借壳公司被调查 分众回应与重组无关

2015年06月18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接近分众传媒的人士表示,证监会启动调查由宏达新材此前的商务纠纷引起,现在还不好评估事件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分众传媒回归A股遭遇“黑天鹅”。6月17日,分众传媒借壳方宏达新材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朱德洪在进行信息披露时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遭到证监会立案调查。此前一日,宏达新材公告取消分众借壳上市的临时股东大会。一位接近分众传媒的人士表示,证监会这次启动调查,缘于宏达新材此前的商务纠纷。

  此前半个月,宏达新材宣布将与分众传媒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分众传媒拟以100%股权为置入资产,借壳上市。因分众传媒为首家从美股回归的传媒类中概股,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