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英特尔推融合云 挑战中小企业云市场

2015年06月25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英特尔方面称这一方案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但融合云方案对小微企业来说价格仍然偏高

  【财新网】(实习记者 乔倩)一向以CPU制造商为人所熟知的英特尔公司,也在挖掘云服务市场。6月25日,英特尔公司与九州云科技、宝德科技等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基于英特尔架构的、与独立软件开发商和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共同开发及推进的融合云解决方案。

  融合云解决方案是指将计算、存储融合的架构用于虚拟化环境,将计算与存储合二为一的整体解决方案。也就是说,在融合云解决方案下,每个节点都可以通过控制模块转换成客户需要的计算或存储功能,因此更具弹性。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