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停工损失达60亿 福喜如何再出发

2015年07月02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11个月,这家公司一直在等待上海药监局的调查处理结果,去年涉事被捕的6名高管仍在刑拘中,多间工厂停工至今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一年前身陷过期肉事件的福喜中国公司,多家工厂停工至今,已经造成60亿元人民币损失,不得不在持续增加的亏损中重塑食品安全信誉、等待开工时机。

  现在,福喜中国公司在管理层口中已经变成“欧喜中国”,公司一名高管对财新记者解释称,“我们并没有改名,欧喜是我们在中国的一个统称,公司的工商资料没有进行过任何修改。上次事件过后欧喜投资有限公司出面来处理问题,后来我们对外统称为‘欧喜’,而且欧喜这个名字存在很多年了。”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