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壹传媒王牌杂志宣布停刊

2015年07月21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销量最大的娱乐杂志《忽然1周》将于8月7日起停刊,当天恰逢该刊创刊20周年,曾经红极一时,如今黯然落幕
香港壹传媒旗下的《忽然1周》。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恩)继香港壹传媒旗下的《壹周刊》上周大裁员逾40人后,集团旗下另一杂志《忽然1周》(以下简称《忽周》)也突然宣布停刊并遣散全体员工。

  壹传媒工会7月20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说,周刊管理层决定于8月7日出版最后一期《忽周》,之后将停止全部印刷及网上业务,原夹在该刊内的副刊《饮食男女》及《Me》将从8月16日起与《壹周刊》合并出版。

  《忽周》编采部全体70名员工将被遣散,员工可按年资获得额外1至3个月的工资补偿。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