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升温 库存压力仍大

2015年07月22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量同比上涨55%;下半年预期总体乐观,但库存压力较大,新项目入市较多,北京别墅总体供应规模较大

  【财新网】(实习记者 田高洁)今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量价上涨,进入7月传统淡季成交量略有回落,但机构对下半年北京别墅市场总体预期乐观。不过,开发商库存压力仍未散去,正在针对高端豪宅推出各式加码营销。

  今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市场升温,成交量和成交价格都明显上涨。亚豪机构数据统计显示,上半年北京别墅共成交1369套,相比去年同期上涨55%。今年6月份,北京别墅市场共实现成交462套,创造了自2010年5月以来62个月的新高。从成交价格来看,6月别墅市场的成交价格也创造了近12个月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