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各线城市成交持续下滑 北京通州新盘量价上涨

2015年07月15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线城市仅深圳成交上涨;二线城市仅三城成交上涨;三、四线城市均是跌多涨少

  【财新网】(实习记者 侯雯)随着7月销售淡季到来,各线城市成交持续下滑,一线城市仅深圳成交上涨,二线城市仅三城成交上涨,三、四线城市均是跌多涨少。在区位利好的影响下,北京通州市场热度也有所带动。

  7月第二周,克尔瑞监测数据显示,本周房企新增推盘量开始回升,重点城市新增供应达259.23万㎡,环比上涨26.23%,其中天津供应量再次呈现出爆发式增长。但随着7月销售淡季到来,各线城市成交持续下滑,其中,一线城市仅深圳成交上涨;二线城市仅三城成交上涨;三、四线城市均是跌多涨少。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