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远中海成立“改革领导小组” 制定初步整合方案

2015年08月07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两家集团整合为中央层面自上而下推动,并要求在2-3个月之内拿出整合方案。目前还没有整合的具体思路,最早的整合动作应该是围绕上市公司展开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业内流传已久的航运两大央企中远与中海整合终于拉开序幕。8月7日晚间,中远集团中海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远洋(601919.SH)、中海集运(601866.SH)、中海发展(600026.SH)和中远航运(600428.SH)同时公告,因控股股东中远集团和中海集团正筹划重大事项而停牌。中远集团某内部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次两家集团的整合是中央层面自上而下推动的,并要求在2-3个月之内拿出整合方案。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