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资房企九龙仓收缩内地战线

2015年08月21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纷纷扰扰的绿城股权纠纷告一段落,九龙仓对外宣布将收缩内地战线
2015年1月21日,湖南长沙,在建的九龙仓长沙国金中心。 李子艺/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此前在内地多处开花的九龙仓,正在收缩战线。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0004.HK)第一副主席、九龙仓中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主席周安桥近日表示,九龙仓此后将项目集中在几个重点城市,并将加大自主操盘比例。

  “九龙仓目前进入内地15个城市,布局会慢慢减少到一半,集中到七、八个城市。”8月19日,周安桥在该公司半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九龙仓目前聚焦的城市是上海、杭州、苏州。

  周安桥表示,之所以准备收缩战线,原因在于已经放弃了在内地做老大的想法,因此不再准备进行全国性的扩张。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