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上海贝尔将与诺基亚中国整合

2015年08月28日 21:31 来源于 财新网
诺基亚之所以拿出组建新公司的整合方案,看中的是上海贝尔母公司的政府背景

  【财新网】(记者 覃敏)今年4月通信设备商诺基亚与阿朗宣布合并计划之后,拥有阿朗和国资委双重背景的上海贝尔何去何从成为市场关注焦点。今天,上海贝尔的未来终于有了答案。财新记者从上海贝尔获悉,上海贝尔将与诺基亚在中国的电信基础设施业务合并,形成一家新的合资公司。

  上海贝尔的母公司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下称中国华信)今日(8月28日)已经与诺基亚就此达成协议,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与以往的股权架构相似,整合之后,诺基亚将在新公司中持有50%+1股份,中国华信持有剩余股份。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