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推“重资产轻资化” 大力出售物业

2015年09月01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所谓“重资产轻资化”即大力出售商业物业。许家印表示,此举旨在降低恒大的负债率,提高现金流
2009年12月4日,北京,恒大地产展台亮相中国住交会。 CFP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恒大下半年将力推‘重资产轻资化’以降负债。” 恒大地产(3333.HK)董事局主席许家印8月31日下午在香港发布的2015年中期业绩报告会上表示。

  规模化发展的同时,恒大一直保持着高杠杆风险的负债率。中绩报显示,截至2015年6月末,恒大总资产5398.5亿元人民币,总借贷为1852.9亿,净负债率达到85.8%,较去年年底降0.1个百分点。2015年上半年,恒大销售回款624亿元,永续债总额较2014年底528亿元结余净减少4.86亿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