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地产:料全年销售将大幅超标

2014年08月26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利润增长45.8%至人民币近95亿元.许家印称公司将进军农业及乳制品等市场
2009年12月4日,北京,恒大地产展台亮相中国住交会。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恒大地产(3333.HK)主席执行官兼副主席夏海钧在今天(8月26日)的香港业绩会上表示,公司目前已达成销售指标逾7成,预期今年销售业绩将大幅超过目标。但他认为,只要业绩令投资者满意就够,没有上调业绩目标的计划。

  恒大地产集团今日公布中期业绩,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5.8%至人民币94.9亿元,其中除物业评估增值的核心利润上升39%至64.9亿元。上半年营业额增长51%至633.4亿元,股东应占利润上涨13.6%至70.9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