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非地产业务亏30亿 拟分拆上市

2015年03月30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恒大非地产业务2014年亏损达31.3亿元,但许家印称,未来三年还将继续投资45亿元,且预计矿泉水、粮油及乳业三大新产业2015年将获可观盈利
2013年11月10日,广东广州,在恒大亚冠夺冠的第二天,恒大正式宣布亚冠胸前广告上的“恒大冰泉”上市。恒大主帅里皮、中国女排主帅郎平以及皇马两大巨星菲戈和耶罗成为恒大冰泉全球代言人。 Simon/CFP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刚)恒大地产(3333.HK)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今日(3月30日)在香港业绩会上透露,将分拆旗下矿泉水、粮油及乳业三大产业,并在三年后完成赴港上市。

  恒大集团今日宣布2014年业绩,去年实现核心业务利润120亿元,同比增长16.5%;实现营业额1114亿元,同比上升18.9%。

  许家印在业绩会上公布了恒大三年内非地产业务的投资计划,旗下四大新产业(矿泉水、粮油、乳业及健康业务)截至去年底已累计投资64.2亿元人民币,今年计划再投资20亿元,预计明年及2017年则分别投资15亿元及10亿元。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