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房企上半年盈利“冰火两重天”

2015年09月06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的业绩可以说好的非常好,差的颓废到一塌煳涂,在中间摇摆的企业其实很少,产生两极分化的主要原因是,目前房地产行业的整合和城市化的发展进程,市场在慢慢淘汰一部分企业”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恩)随着赴港上市的内地房地产企业陆续公布2015年半年报,房地产行业的整体表现渐渐浮上台面:整体盈利能力出现下滑,房企呈现出两极分化态势。

  一方面,龙头企业仍保持了较高速的增长。具体来看,在核心净利润方面,上半年万达商业(3699.HK)为22.64亿元,同比上涨116.65%;恒大地产(3333.HK)为101.6亿元,同比上涨56.5%;华润置地(1109.HK)50.21亿港元,同比上涨31.8%;中国海外发展(0688.HK,下称中海)136.3亿港元,同比上涨20.3%;万科(2202.HK,000002.SZ)48.14亿元,同比上涨5.54%。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