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滴滴企业版增长迅速 下一步瞄准政务用车

2015年07月10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滴滴企业版已有超过5000家企业,未来还将推出针对公车改革市场的政务版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7月10日,滴滴快的的企业出行服务平台——滴滴企业版公布半年运营数据,目前已有超过5000家企业开通滴滴企业版账户,超过60万人次使用。滴滴快的副总裁杜锦程在沟通会上表示,滴滴快的还准备面向公务车市场推出滴滴政务版。

  杜锦程介绍,滴滴企业版于1月27日上线,企业只需要在滴滴开通一个企业账号并充值,员工便可用这个账号在相关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滴滴打车APP上根据公务需求叫车。用车完毕后无需付费,自动从企业充值中划账,个人也无需贴票报账。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