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油企“走出去”迈入第三阶段:更关注资产质量

2015年09月24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国有石油公司开始重点关注资产质量的管理,采取怎样的方式进行优化配置,在进行投资决策时也变得更为审慎,精心选择和评估潜在的交易标的
资料图: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石油天然气业务全球联席主席张清彦(David Blumental,图左)、莫斯科办事处合伙人米哈伊尔·图列茨基(Mikhail Turetsky)。 图由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提供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自2014年6月国际油价跳水以来,低油价环境已经持续了一年多,全球范围石油行业通过缩减投资、控制成本、裁员、资产重组等方式来适应油价的“新常态”。

  财新记者近日就中国石油企业海外并购趋势,以及中俄石油领域合作新机遇等问题,专访了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石油天然气业务全球联席主席张清彦(David Blumental)、莫斯科办事处合伙人米哈伊尔·图列茨基(Mikhail Turetsky)。

  中国油企“走出去”迈入新阶段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