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BM:和赛事同样重要的是,要把球迷培养成消费者

2015年10月11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IBM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合作进入第三年,双方都在思考如何为将观众和球迷培养成消费者,设计一个完整的“营销行程”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经过了近两周各个单项的比拼,中国网球公开赛今晚(10月11日)展开压轴决战——男子单打冠军将在世界排名第1位和第8位的选手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之间产生。而在赛场之外,作为中网赛事信息技术的主要提供商的IBM已经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向了观众席。“IBM在三年前把大数据在体育赛事中的应用带到中网之后,今年希望探索的是如何通过大数据的技术应用让体育赛事更具互动性,”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周忆表示,“让人们感觉到比赛的不仅仅是球星,更重要的是球迷。”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