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与嘀嗒拼车合作推出CityRide项目

2015年10月12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项目通过嘀嗒拼车APP,连接福特车主与有拼车需求的乘客。与一般的专车、拼车服务不同,嘀嗒拼车的乘客只需要承担部分燃油费以及停车费
近日,福特与嘀嗒拼车展开合作,在北京和上海推出了“城市搭车”(CityRide)试点项目。 CFP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我们知道交通拥堵、污染以及紧张的停车位是中国车主每天最为关心的问题,通过与嘀嗒拼车服务,我们希望找到新的方式,将汽车行业目前关注重心从单纯的汽车产品转移到全面的交通解决方案上来。”福特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CEO罗礼祥在10月12日举行的“2015福特汽车创新大会”上表示。

  近日,福特与中国汽车分享服务领域创新企业嘀嗒拼车展开合作,共同在北京和上海两地推出了“城市搭车”(CityRide)试点项目。该项目通过嘀嗒拼车智能手机应用程序(APP),连接福特车主与有拼车需求的乘客。与一般的专车、拼车服务不同,嘀嗒拼车的乘客只需要承担部分燃油费以及停车费。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