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我买网获2.2亿美元融资 推进上市计划

2015年10月22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两年,我买网计划在冷链物流投入1亿美金,并与百度合作发力O2O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我买网C轮融资结果最终落定。10月21日,中粮集团旗下食品电商我买网宣布获得由泰康人寿领投的2.2亿美元C轮融资,百度、云龙资本、阳光融汇资本跟投。我买网称融资完成后,估值将超过10亿美金,中粮集团仍是我买网最大股东。我买网没有公布各方持股比例,财新记者了解到,中粮集团所持股份已少于50%。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称:“经过融资,我买网越来越像一个互联网公司,我们希望最终能培养出食品领域里面能领先的企业。实际上我们在8、9月份业绩也改变非常大,今年毛利率、营业额全面上升,有100%多的成长。”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