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上月全球销量微跌1.5% 作弊丑闻影响有限

2015年10月22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具体到大众集团旗下各个品牌来看,大众乘用车、斯柯达、西雅特、大众商用车、曼恩等品牌9月全球销量均有不同程度小幅下滑
当地时间2015年9月23日,英国德文郡普利茅斯,一辆大众汽车接受排放检测。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排放门”丑闻持续发酵,股价9月21日一度暴跌超过20%,创单日最大跌幅,市值损失大约150亿欧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9月大众汽车全球销量下跌1.5%。其中,在华销量微跌,而在欧美则有所增长。10月19日,大众汽车公布今年9月及前三季度全球销量数据,显示尾气“作弊门”未其销量造成巨大影响。

  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大众集团全球销量同比跌1.5%至88.53万辆;在华销量同比微跌0.8%至31.84万辆,在美销量同比上升7.3%至4.81万辆;在欧洲销量同比上升3.8%至37.51万辆。

  前三季度,大众集团累计全球新车交付量同比跌1.5%至743.08万辆;其在华销量同比跌5.2%至257.82万辆,在美累计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3.2%至45.35万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