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原副总张耀仓遭调查 涉中石化海外业务

2015年11月02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张耀仓主要分管海外上游勘探开发和工程服务。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张耀仓应是被苏树林等人牵出,与中石化海外业务有关
资料图:张耀仓。 图自中国石化新闻网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前总经理苏树林落马一个月之后,曾与苏树林同在一个班子的搭档、中石化集团原副总经理张耀仓也被有关部门调查。多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已经退休的张耀仓,于上周五(10月30日)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

  现年62岁的张耀仓是甘肃宁县人,去年刚从中石化到龄退休。2014年8月,中组部发布消息称,张耀仓不再担任中石化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职务。2015年5月,他被聘任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