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10.9亿美元完成哈萨克油田资产收购

2015年08月21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该交易在去年4月签署合同时的交易对价为12亿美元,在国际油价暴跌之后,中石化与卢克石油重新对交易价格进行评议,交割价降低将近10%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僵持了半年之后,中石化收购俄罗斯卢克石油(Lukoil)所持有的CIR公司50%股权的交易近日终于落定。

  卢克石油于8月20日发布消息称,以10.87亿美元的对价将其所持有的Caspian Investments Resources Ltd.(CIR)50%的股权卖给中石化的交易正式交割,CIR通过多家子公司在哈萨克斯坦参与5个油气区块的开发,该项交易在7月底获得了哈萨克政府部门的许可。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