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铁建最高礼仪为马里遇难员工举行悼念仪式

2015年11月23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中车向中国铁建发去唁电,称:中国中车十九万员工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与中国铁建一道,化悲痛为力量,坚持“走出去”

  2015年11月23日上午9时,中国铁建总部机关以及分布在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和广大职工以最高的礼仪集体为在马里巴马科丽笙酒店遇害的三位亲爱的战友周天想、王选尚、常学辉默哀。他们是我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精英和先锋。

  同时,中国中车向中国铁建发去唁电,称:中国中车十九万员工深感悲痛,对这一野蛮行径予以最强烈的谴责,向不幸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逝者家属、同事表示深切慰问。

  中国中车表示,中国中车与中国铁建共同致力于中国高铁服务世界人民的伟大使命,周天想、王选尚、常学辉三位同志在实施“大海外”战略、加快“走出去”步伐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这一伟大事业奋斗不息、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中国中车将会与中国铁建一道,化悲痛为力量,坚持“走出去”,不畏艰难,共同完成罹难同志的未尽事业,为建设人类绿色、快捷、安全、舒适的交通出行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