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晓初联通首秀 明确“聚焦”战略

2015年12月08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力挺4G是王晓初打出的第一枪,此次召开发布会也可以视为王晓初向产业界及市场传递中国联通全面发力4G的决心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 Jerome Favre/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王晓初中国电信大楼走到几步之遥的中国联通,出任中国联通董事长已有106天。12月8日,王晓初首度以中国联通董事长身份亮相媒体,向外界宣布了中国联通的未来发展方向。此前,王晓初在中国电信一把手位置上度过了10年又9个月。

  王晓初为中国联通确定的是“聚焦”战略。他称,中国联通深入分析内外部发展环境的新变化,基于中国联通自身资源禀赋,确立了“实施聚焦战略、创新合作发展”的战略思路。

  具体来说,基础业务将聚焦重点业务、重点地区,创新业务将聚焦平台类及产业互联网,管理将聚焦体制机制创新与适应市场发展的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