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晓初到任刚满月 推联通彻底投奔4G

2015年09月23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联通首次旗帜鲜明地表态不再“死守”WCDMA网络以及模糊的“4G/3G一体化战略”,全力发展4G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的4G攻势之下,联通终于降低了对WCDMA的依赖,彻底投奔4G。9月22日下午,中国联通召开“新一代网络架构白皮书”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全面发力加速4G网络建设,停止3G网络规模扩容,把资源重点投向4G网络建设。

  “这一决策与新掌门王晓初关系密切。王晓初9月初到山东联通、河北联通调研,明确提出要把资源快速投向4G网络,加强4G业务宣传,强化公众对联通4G的品牌感知。”一位中国联通中层对财新记者说,“实际上,王晓初改变了前一任在4G/3G发展上摇摆不定的状态,坚定不移地选择走4G。”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