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移动尚冰亮相首谈2016年移动战略

2015年12月15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由工信部副部长调任移动后,将进一步从公司层面履行国家通讯战略,巩固4G优势,2016年用户数超5亿,终端超3.3亿,并降低资费,加大投资并购
12月15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发表演讲。 图自中国移动官方微博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12月15日,2015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办,8月履新的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首次公开亮相,宣布中国移动2015年的发展成绩:中移动4G客户份额达到68.2%,在三大运营商中占绝对优势。

  在本次大会的主论坛演讲中,尚冰表示,截至2015年11月,中国移动已建设开通107万个4G基站,中移动的4G网络已覆盖12亿人口,拥有了目前全球最大的4G网络,预计2015年底中国移动4G用户将突破3亿。在业务结构变化上,中移动4G用户目前月均流量已经达到820MB,是3G用户的3倍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